福可可

不要等我,谢谢你的喜欢

咒回乙女★所谓告白

【咒回乙女】

私设很多,咒术是jjxx的,ooc是我的

撞梗致歉



一.突然被要求说甜言蜜语


高专悟——


  “哎,想让我说这个啊~”


  “仙台豪华限量版喜久福一个。”


  “五个!”


  “两个!”


  “四个!”


  “三个!不能再多了!”


  “好嘛~我爱你呦。嘛,看在亲爱的是我女朋友的份上,附赠你一个~我爱你。”一边说着一边做作地抛了个媚眼。


  “可恶!你还知道我是你女朋友啊!混蛋!”扑到他身上,被他顺势勾住双腿,扶住腰,一连串熟练的操作你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。


  他抱住你低头,如天空般清澈的蓝倒映着你,浓密的眼睫毛上下轻扇,“怎么今天?”


  “没什么,就想听你说句实话。”欣赏着自己男朋友盛世美颜的你随口胡诌了一句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。光说话可不够内~”


  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唇上,透着他嬉皮笑脸背后藏着的情感,像许久未喷薄的火山下暗流涌动的炙热岩浆。


  当然最后没给他买喜久福,反而吃到了某人上供的甜点。



虎杖悠仁——


  纯情dk突然被这样要求,脸一下通红,微微局促地站在你面前,却还是很真诚地看向你,


  “喜欢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啊,本来只是想调戏一下他,结果这么认真搞得一向厚脸皮的你也忍不住热度攀升。


  场面变得暧昧缠绵,少年少女面对面站着,一个脸色通红满眼亮光,一个眼神飘忽耳尖微红。


  “咳,我也是。我最喜欢悠仁了。”


  距离被缩小,你察觉到什么,伸开手臂笑着看他,被纳入怀里的那一刻忍不住轻颤了一下。抱的太紧啦……我亲爱的悠仁。



伏黑惠——


  “惠!惠惠!说嘛说嘛~我偶尔也想感受嘛!”


  熟知自家臭脸美人的脾气,突然这样说肯定得被骂,装可怜才是速通方式。


  双手合十捧在胸前,你眨巴着眼睛望向他,“宝贝惠惠,偶尔也让你的女朋友体会体会甜蜜的气氛嘛~呜”


  他无奈地瞥了你一眼,轻抿了下唇瓣,才开口道:“喜欢,我很喜欢你……”

  

  其实你一点都不在意他不爱说甜言蜜语这件事,偶尔从他的目光里瞥到的一点的深沉爱意足够让你窥探其中,他远比外表的冷静要更加着迷于你。


  被爱意交织的两个人像被诅咒的咒灵深陷于此,缠绕在一起早已分不清属于谁。


  你上前勾住他的脖子,微微扬起头来寻找他的嘴唇,他乖巧地自投罗网,从慢慢贴近到一点点辗转碾压,舌尖互相缠绕,清晰的水渍声传入耳朵,谁都没有在意一如既往的沉浸在亲吻中。


  “哈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福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